萧四清Sanven.

一席清风,静待四月花开,笑看人间繁华

[菊不二菊]无差 悄悄喜欢你

*太久没看了,剧情记得不太清楚

*ooc预警

以下,正文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意你的情绪?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看到别人在你身边,会不开心?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想要得到你?

原来,我喜欢你,英二。

  

当第一眼看到你时,当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时,心中便埋下了一颗种子,等待发芽。

“你好,我是菊丸英二。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同桌啦,请多指教!”

“你好,不二周助。”

“那我可以叫你不二吗?你叫我英二,不二英二,多配啊喵!”

“好,英二。”

“不二~”

  

当第一次了解你的喜好时,心里十分开心,默默的记下。

“不二不二,陪我去买牙膏吧喵!”

“牙膏?”

“对啊,接近好像新上市了一种巧克力味的牙膏,好想试试啊喵!”

“巧克力味?英二会不会刷着刷着吞下去了呢?”

“当然不会,我菊丸大爷的反射神经可是青学第一!”

“好吧,那我就陪英二去吧。”

“真的吗?我就知道不二最好了喵!”

  

当你说到别人时,口气微微兴奋,我会吃醋哦!

“不二不二,听阿桃说,今年青学来了个很厉害的小不点哦!”

“是吗?”

“当然喽,连阿桃都毫不吝啬的夸奖呢!”

“呐,好像很有趣哦!”

“那个小不点好像叫越前什么,对了!叫越前龙马!”

“今年又来了一个像手冢一样强悍的新生呢!”

“对啊,我们赶紧去看看吧。”

  

双打吗?真的很有意思。

“不二,我们对上六角中了喵!你的那个手下败将佐伯就是在六角中吧?”

“呐,佐伯可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哦!”

“可惜大石受伤了,我作为他的搭档,应该一时也不能上场了。”

“没关系啊,我可以和英二组双打呀!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是真的哦!”

“不二最棒了喵!”

——

“打破封锁菊丸!……我好像,有点兴奋过头了。”

“别担心,英二辛苦了,接下来就交给我吧。”

不二,有你在,我真的很安心。

“比赛结束,青学获胜!比数6:2!”

  

我会忍不住关心你,

也会忍不住担心你,

但同时又很让人放心。

因为,我喜欢上的那个人叫做不二周助。

  

仙人掌什么的,究竟为什么会喜欢呢?

“呼,终于买到想要的牙膏了。对了对了,不二有什么要买的喵?”

“我有点想再给小仙添一点新朋友哦!”

“小仙是什么?”

“呐,英二跟我来就知道了。”

——

“咦!明明就是仙人掌嘛!”

“对啊,小仙就是仙人掌哦。”

“那,我就买一个给不二吧!因为看到不二开心,我也会觉得开心呢!”

“是吗……谢谢你,英二。”

  

原来,吃醋的感觉是这样的。

“不二不二,今天你一直和小不点在一起,都没有理我喵!”

“呐,英二也没来找我呢。”

“啊~不管不管,不二,本大爷命令你,明天必须陪我一整天喵!”

“英二生气了吗?”

“才不是!”

“难道英二是吃醋了?”

“诶?才没有!”

“呵呵,生气的小猫真有趣。”

  

你流泪的样子,令人心痛。

“不二,为什么要打这样的比赛……”

“呀!”

“你根本没有机会赢现在的手冢,不是吗?”

嘭!

——

“比赛结束,不二周助胜。”

“不二……”

  

有时候,卸下虚伪的微笑,真心的开怀大笑,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“不二不二,你在吃什么呢喵?”

“英二想要吗?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呐,英二随便吃。”

“谢谢不二!啊!水!我要水!”

“给。”

“不二,这个是什么寿司啊?”

“是芥末寿司哦!”

“芥末!”

“哈哈,英二真是可爱呢!”

  

相爱的人,不再是悄悄地喜欢,而是要勇敢表白。

“不二……”

“英二,怎么了吗?”

“我,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英二,真心的吗?”

“当然!说谎吃芥末!”

“那,开始吧。”

“?开始什么?”

“交往啊~”

“诶?”

“因为,不二周助也喜欢菊丸英二呀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
*不喜勿喷谢谢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